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西藏边那仓藏医药产业集团在萨迦县开展“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暨免费义诊送药活 动

发布时间: 2019-07-24 17:54:14来源: 日喀则市萨迦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确保“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落地生根、行动见出成效。西藏边那仓藏医药产业集团根据萨迦县“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推进会暨表彰大会精神,在加强贯彻对接企业自身扶贫联系工作的同时,深入调研联系点贫困群众实际困难,在县委统战部的具体工作指导与联系点属地乡(赛乡)的积极工作协助下,7月21日,在萨迦县赛乡帮百村开展了“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暨免费义诊送药慰问活动。

  活动中,西藏边那仓藏医药产业集团出资3.8万余元,为该村30个贫困户,每户赠送了一台洗衣机。并对该村受赠的30个贫困户就全县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进一步铭记党的恩情,在党的系列惠民、利民的脱贫政策扶持下,加强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属于自己的财富,为今年全县如期实现脱贫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慰问物资发放活动结束后,西藏萨迦边那仓藏医药产业集团负责人、边那仓藏医院院长加央同志带队的医疗帮扶队向该村及周边村落340余群众开展了免费义诊送药活动,本次免费义诊送药资金近10万元。为表达该企业为当地群众的无私援助之心,赛乡党委、政府以最衷心的感谢之情向该企业进献了一面锦旗。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在当地农牧民群众中得到了非常好的效应,特别是该企业的大力扶持贫困户的举措,为进一步坚定建档立卡贫困户们在党的无微不至的政策关怀下,奋力奔进小康社会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为萨迦县脱贫摘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