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昌都市工商联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8-27 17:42:20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昌都市工商联在察雅县开展“金秋助学”活动,鼓励广大学子勤奋学习,刻苦专研,积累知识、增长才干,努力成为国家栋梁之才、民族复兴之才、社会需要之才和家庭希望之才。

  在察雅县吉塘镇卡仁村,昌都市工商联工作人员前往建档立卡户群众邓泽家中,与就读于永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大二学生洛松玉珍进行了深入交谈,并向洛松玉珍发放助学金5000元。

  在察雅县烟多镇巴西村,昌都市工商联工作人员组织开展捐赠活动。活动上,发放助学金5万元,其中8名大学生每人5000元,4名在内地就读高中的建档立卡户学生每人2500元。

  活动指出,接受良好的教育是摆脱贫困的根本途径,也是走向成功的重要前提,更是体现价值的强劲动力,厚积方能薄发,只有好好地学习才能让自己变得强大,才能不负大好时光、不负青春年华。活动要求,受捐学子要感党恩、跟党走,旗帜鲜明反对分裂、态度坚决维护统一,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不惧艰辛、认真学习、踏实学习,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将来做一名建设祖国、建设家乡的参与者、贡献者。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