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贡嘎县工商联开展非公企业扶贫捐款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9-05 14:16:05来源: 山南市贡嘎县工商联
打印
T+
T-

  9月5日,贡嘎县工商联动员贡嘎县各类企业、企业家扎实开展各类“贫困日”系列活动,深入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开展贡嘎县非公企业扶贫捐款活动。

  本次活动不带任何强制性要求,县工商联在全县商会会员企业内做好宣传和动员的前提下,发动社会爱心人士认捐认助,引导招商引资企业、施工队和合作社等市场主体切实履行社会帮扶责任,在开展扶贫活动期间多名会员企业和企业家积极踊跃的参加到扶贫捐助活动当中,贡嘎县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和贡嘎晏子青稞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共捐款27.3万元的现金,这不仅为贡嘎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也为贡嘎扶贫事业、公益事业奉献了民营企业和企业家的一己之力,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此次募集到的资金,县工商联统计后统一向县财政汇缴,向社会予以公布,并接受社会监督、舆论监督、群众监督。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