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昌都市党外代表人士赴福建省学习考察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19-09-07 12:43:53来源: 阿里地委统战部
打印
T+
T-

  9月6日上午,昌都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联合举办的昌都市党外代表人士赴福建省学习考察培训班在宁德市委党校开班。昌都市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中的优秀党外干部、优秀党外知识分子、党外政协委员、非公经济界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共计29人参加,宁德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会旺、市委党校公培处彭松冰老师参加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班旨在推动全市党外干部、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非公经济人士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党外代表人士为昌都发展稳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此次培训班学制共8天,将以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的方式进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福建省党外干部、党外知识分子代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建言献策、发挥作用等方面的先进经验;现场参观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新农村基地、工业园区、大型企业。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