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西藏金塔集团下属企业开展“关爱老人、传递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9-23 16:27:49来源: 江孜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日喀则市江孜县工商联会员企业西藏金塔集团金塔东部综合市场组织员工前往县福利院开展“关爱老人、传递温暖”活动。

  活动中,在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员工们先后帮助老人们打扫院子和宿舍,擦洗家具,清洗衣服,整理房间,并维修水龙头等生活器具,保障了老人们的正常使用。同时,大家主动与老人们交流,一边帮助老人整理头发,一边询问身体情况,气氛十分温馨融洽,老人们脸上始终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和温暖。这次活动不仅让福利院的老人们收获了温暖和笑容,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对他们的关怀,也让员工们感触颇深。

  金塔东部综合市场负责人表示,尊老、养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心关爱老年人的晚年生活,是企业的责任和义务。按计划,每月以实际行动“关爱老人、传递温暖”,向广大爱心人士传递关爱孤寡老人的接力棒。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