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区工商联召开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 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9-09-29 16:27:28来源: 西藏工商联
打印
T+
T-

  9月26日,区工商联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阿沛·晋源出席并讲话。区党委第二批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自治区两新工委副书记刘家杰等同志及区工商联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兼职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纪世德同志主持。

  会上,自治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巴桑多吉主席解读了《区工商联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自治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陆红军宣读了《关于成立区工商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自治区工商联副巡视员刘炳行同志宣读了《关于成立区工商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

  阿沛·晋源强调:当前要从三个方面推进“两个主题教育”,要注重巩固区工商联第一批主题教育成果、务必要深刻认识两个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要紧密结合当前工作实际确保两个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同时要把开展两个主题教育与结合推进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推进两个健康工作、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三个方面结合起来,认真贯彻落实。

  阿沛·晋源要求:区工商联宣教处要按照区党委统战部的要求,组织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引导推动直属会员企业、商会党外代表人士把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四个基本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按照“缺什么、补什么”“什么问题突出、解决什么问题”的要求,不断提升主题教育活动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和实效性。直属会员企业、商会党外代表人士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新气象、新提高、新作为、新面貌”和“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即“四新”“三好”的新要求和新概括,围绕实现加强理论武装、巩固政治共识、强化责任担当、推进自身建设的目标任务,牢牢把握突出政治导向、主题引领、共识教育,达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自我教育、坚持突出重点、坚持继承与创新相统一的工作原则,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刘家杰同志指出,今天召开的这个工作会议,标志着非公有制经济两新组织主题教育正式启动。他要求:一是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二是确保主题教育总要求得到切实落实。三是确保主题教育工作目标得到落实。四是确保四项重点措施得到落实。五是确保“十个一”活动取得实质效果。

  纪世德同志总结讲话时提出几点要求:一要迅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二要坚决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三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四要在检视问题上下功夫。大家一定要把开展“两个主题教育”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以70周年大庆平安祥和度过成果检验两个活动的初步成果,确保活动高起点开局、高质量推进。

  区工商联班子成员、在拉萨的兼职副主席、副会长,执委以上直属会员企业和商协会负责人,区工商联组织建设处、宣传教育处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