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西藏宏安建设有限公司开展“百企帮百村”行动

发布时间: 2019-10-11 12:27:02来源: 昌都市江达县工商联
打印
T+
T-

  西藏宏安建设有限公司自成立四年以来,始终积极响应江达县委、县政府的号召,不断推进“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活动,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增添新动能,展现了新时代企业的风采。2019年8月,西藏宏安建设有限公司法人兼副总经理朱清带领公司员工深入江达县生达乡开展结对帮扶活动,在全面走访调研了解了生达乡仁达村村民次嘎一家实际困难后,决定对其进行帮扶。

  在拟定帮扶措施之后,西藏宏安建设有限公司员工在一个多月的时间,为次嘎家修建了一座崭新、宽敞房屋和明亮的阳光棚及牛圈,并为其购买了家居、生活用品等。9月28日,公司员工在朱清的带领下,一起帮助次嘎家搬进了新家,并送去了生活物资。

  此次帮扶活动,西藏宏安建设有限公司投资33万元为次嘎家修建住房,花费3.5万元购买家具和家电,共计投入36万余元。

  下一步,西藏宏安建设有限公司将进一步按照县委、县府的总体部署和具体要求,立足实际,加强帮扶力度,努力践行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为实现江达同全国、全区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贡献应有的力量。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