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定日县非公经济领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9-10-16 12:35:48来源: 日喀则市委统战部 日喀则市定日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0月14日上午,日喀则市定日县非公经济领域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活动,县委统战部副部长米仓主持活动,县委组织部(党校)老师旦增多吉授课,非公经济人士代表18人参加。

  旦增多吉老师首先传达学习了区党委、市委、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指出中国共产党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和使命,这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宽广的视野格局,更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把金钥匙。大家不仅要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一以贯之体现到党的奋斗之中。其次,鼓励非公有制企业积极支持或投身到合作社工作中,为定日县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等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最后,向非公企业支部书记讲解填写农牧区党建工作手册相关事宜。

  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全县非公经济人士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了解和认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非公人士的理想信念和非公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激励广大非公人士积极参与建设美丽定日中。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