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自治区非公经济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自治区民营经济发展和扶持政策落实情况第三方评估成果评审会

发布时间: 2019-10-29 16:46:40来源: 区工商联宣教处
打印
T+
T-

  10月25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区非公有制经济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副组长阿沛·晋源主持召开自治区民营经济发展和扶持政策落实情况第三方评估成果评审会。区非公经济工作领导小组25家成员单位负责人、区工商联班子成员和各处室负责人、民营企业代表参加了评审会。

  会上,北京君百略管理咨询有限公司CEO张政军汇报了西藏自治区民营经济发展和扶持政策落实第三方评估情况及《西藏自治区民营经济发展战略和扶持促发展重点举措》主要内容。

  与会同志围绕《西藏自治区民营经济发展战略和扶持促发展重点举措》进行了研讨。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针对报告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一致认为,第三方调研报告结构合理、数据详实,提出的建议符合西藏实际,是一个很好的报告。会议原则通过了《西藏自治区民营经济发展战略和扶持促发展重点举措咨询报告》。

  经区政府主要领导同意,根据区非公经济工作领导小组工作安排,受区工商联委托,北京君百略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今年2月开展了西藏自治区民营经济发展和扶持政策落实情况第三方评估工作。评估人员深入基层调研走访,掌握第一手资料。各级各部门对调研评估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提供了真实的素材和数据资料。初稿形成后,评估人员多次进藏补充完善资料,多次组织民营企业家和各部门征求意见,认真修改完善,形成了初审稿。初审稿基础比较好,篇目结构基本合理,资料丰富,文字资料、数据资料、图表资料运用得当,符合我区非公经济发展实际,有不少的亮点和特色。

  会议明确,北京君百略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要按照各部门提出的修改意见,认真消化吸收,补充完善相关资料,修改完善后呈区非公经济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后上报区党委、政府。同时,区非公经济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积极抓好调研成果转化,作为推动服务“两个健康”事业发展的主要抓手和重要发力点,破解难题、补齐短板。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