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区工商联举办工商联系统、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 2019-11-16 15:48:57来源: 区工商联
打印
T+
T-

  会议现场

  11月15日,区工商联举办工商联系统、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讲座以电视电话会议的方式召开,自治区工商联设主会场,各市(地)工商联设分会场。区工商联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区党委统战部相关处室成员、部分副主席、副会长、直属会员企业、商(协会)100余人聆听了讲座。

  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阿沛·晋源莅临现场聆听讲座

  区党委党校政法教研部副教授万金鹏作题为《中国共产党与西藏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的专题辅导讲座。

  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纪世德主持讲座。他强调,全区工商联系统、非公经济人士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深刻认识全会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和历史意义,要以这次宣讲为契机,增强政治坚定性和政治执行力,扎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努力把工商联干部职工、非公经济代表人士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用实际行动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