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拉萨市工商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非公经济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11-19 15:34:04来源: 拉萨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1月14日下午,拉萨市工商联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在市工商联 “企业家之家”召开了非公经济企业家座谈会。市工商联不驻会副主席、执常委、新入会会员及不同行业企业家14人参加座谈会。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格西哈姆,党组副书记、主席公保太及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此次座谈会主要围绕三个方面内容开展,一是企业家对工商联会员服务、培训、开展会员活动等工作和工商联在开展以商招商、对外联络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二是西藏中鼎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宏伟就非公企业如何参与中尼共建“一带一路”做咨询分享;圣美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李勇分享企业信息化建设服务。

  市工商联向参会企业书面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西藏自治区促进非公经济发展政策文件汇编(2011-2018)》文件精神。

  会上,企业家纷纷踊跃发言,就当前国内的经济形势、非公企业经营现状、融资难、企业转型升级、企业信息化建设、营商环境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和经验分享。座谈会在一个好的范围、一个好的方式、一个好的效果氛围中圆满结束。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