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桑日县工商联会员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助力教育扶贫事业

发布时间: 2019-12-25 16:27:04来源: 山南市桑日县工商联
打印
T+
T-

  为进一步助推教育扶贫工作,桑日县工商联会员企业青创农畜特色产品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在自身实现发展的同时始终不忘回报社会,积极参与“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时刻关心关注贫困学生,并于12月24日深入县辖区各小学开展了“献出一份爱心 温暖学子心扉”的走访慰问贫困家庭学生活动。为寒冷冬日里的学生们送去了浓浓温暖。县工商联、县教育局主要负责人全程参与了此次慰问帮扶活动。

  每到一座学校,慰问组一行与学生进行亲切的交流,详细了解学生们的学习、生活、家庭等情况,并鼓励他们在党的好政策下,珍惜学习机会,树立远大志向,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人和社会。

  此次帮扶慰问活动,共向6所学校的31名贫困家庭学生送去了书包、保暖内衣等折合人民币8680元的物品,同时还为31名贫困学生共计发放了15500元的慰问金。青创农畜特色产品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代表尼玛曲宗表示,将继续关心关注贫困学生,积极参与各类帮扶活动,为全县脱贫攻坚事业出一份力。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