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2019西藏民营企业营业收入大户榜单出炉!75家企业上榜

发布时间: 2019-12-29 16:48:42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鼓励、支持、引导、保护民营经济发展的决策部署,根据自治区非公经济工作领导小组安排,并报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领导小组办公室参照全国工商联评选“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和内地相关省份百强民营企业评选的做法,采取企业自愿申报的原则,以2018年营业收入为主要依据,经各相关单位初审和区非公经济工作领导小组审核,评选出“2019西藏自治区民营企业营业收入大户”榜单。

  经自治区人民政府同意,2019年12月21日,在西藏自治区工商联六届三次执委会上,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区非公经济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阿沛·晋源以区非公经济工作领导小组名义发布了“2019西藏自治区民营企业营业收入大户”榜单,并向入选企业代表颁发奖牌。

  此次入选2019西藏自治区民营企业营业收入大户的企业共有75家,涉及17个行业,其中:建筑业23家、制造业13家、批发业8家、综合业4家、电力业4家、采矿业2家、金融业2家、文化业2家、水利业1家、软件业3家、通讯业1家、零售业3家、商务业2家、纺织业1家、医药业2家、餐饮业2家、食品业2家,最高营业收入49019万元,最低营业收入5127万元。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