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比如县工商联会员企业奉献爱心回馈社会

发布时间: 2019-12-29 16:54:58来源: 那曲市比如县工商联
打印
T+
T-

  12月27日上午,那曲市比如县工商联会员茶曲乡多硕卡村农牧民建筑施工队负责人仁青同珠向该村贫困户及患病家庭送去了温暖,开展了慰问帮扶贫困户活动。茶曲乡副乡长、宗教办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村“两委”班子在家成员,农牧民建筑施工队股东、成员及5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共12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多硕卡农牧民建筑施工队为5户贫困户、20人及1户患病家庭送去了9000元慰问金及价值8000元的物资(面粉、大米、茶、油),用实际行动回馈了社会,回馈了家乡人民。

  通过开展此次慰问活动,充分发挥了比如县工商联会员企业回馈社会,热心公益事业的作用,积极引导非公企业弘扬中华民族饮水思源,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奉献爱心,履行职责。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