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拉萨市工商联携手西藏中保强盾安保有限公司开展公益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2-30 16:21:53来源: 拉萨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拉萨市工商联会员企业西藏中保强盾安保有限公司得知山西果农的苹果在拉萨面临销售困难后,购买了果农的数千斤苹果,希望能够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安心回家过年。经市工商联积极组织协调,将这些苹果用于慰问达孜区德庆村的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冬日的温暖。

  本次活动不仅解决果农销售困难的问题,同时也是改善困难群众生活的暖心行动,共计为德庆村五保老人、建档立卡贫困户、困难残疾人等100户(人)送去了价值近9000元的苹果。爱心苹果由市工商联驻德庆社区第八批工作队代为发送。

  此次活动是拉萨市工商联结合自身优势,充分发挥能动作用的具体行动,是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具体行动,是拉萨市民营企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反哺社会的具体行动,将进一步为实现全面小康凝心聚力、贡献力量。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