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拉萨市召开市工商联、西藏银行、民营企业三方业务合作对接会

发布时间: 2019-12-31 15:25:17来源: 拉萨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2月30日,2019年拉萨市工商联、西藏银行以及民营企业三方业务合作对接活动在香格里拉酒店召开。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巴桑多吉出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阿努次仁致辞。

  阿努次仁指出,自治区决定将今年作为全区工商系统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决策执行年、政策落实年,举办此次银企合作对接活动,就是贯彻落实党中央精神和区党委有关部署,主要任务就是要促进银行、企业、政府进一步加强沟通、增加了解,增进信任、密切联系,在银行与民营企业之间搭建沟通和联系的平台,建立长期稳定的银企沟通合作机制,促进民营经济和金融事业的共同繁荣发展,实现银企“双赢”和“双丰收”的目标。

  阿努次仁强调,当前全市民营企业最大的“痛点”就是融资难融资贵,这需要银行、企业、政府三家以及有关部门多方发力、共同解决。这次银企对接活动,将为银行、企业在更广的领域、更深的层次开展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打造一个良好的开端。希望西藏银行等金融部门要切实加大对民营企业的支持力度,提供更多的政策解读,推出更多的惠企助企产品,进一步加大信贷投放力度,优化金融服务,降低民营企业融资成本,形成工作合力;民营企业要进一步提升创新能力和企业竞争力,坚定发展信心,切实把企业发展和个人成长与国家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主动融入全区、全市发展大局,继续发挥企业家精神,在维护社会稳定、促进民族团结、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中发挥更大作用,作出更大贡献。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