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自治区经信厅、工商联相关领导赴桑日县考核非公经济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1-05 16:23:13来源: 山南市桑日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月3日, 由自治区经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安央金带队的非公经济工作开展情况第三考核组对2019年桑日县非公经济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的考核。山南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赤列央金,桑日县委副书记布琼,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民宗局局长强巴陪同参与了此次考核。

  考核组一行,采取“看、听、查、问”等多种考核方式,对桑日县非公经济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工作运转情况、党政领导干部联系民营企业制度建设情况、自治区出台的涉企政策落实情况等相关内容进行了全面考核,并对桑日县2019年以来开展的非公经济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和肯定,同时对桑日县工商联开展下一步各项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考核组一行还参观了企业之家、健身房、阅览室等统战部各功能室,了解了桑日县统一战线行业文化、管理理念和工商联设立“企业之家”的目的和作用发挥情况。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