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自治区非公经济工作领导小组在江孜县开展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1-10 16:40:53来源: 日喀则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月7日上午,自治区经信厅副厅长肖烟,自治区工商联社会法律处处长多布杰,自治区经信厅中小企业处副处长李良才,日喀则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三永兴一行在江孜县开展2019年非公经济考核工作。江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普布次仁,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副主席格桑多吉一同进行了考核。

  考核组一行查阅了资料台账,听取了江孜县非公经济工作领导小组工作汇报,并实地走访了西藏玉妥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和西藏雪域阳光民族传统职业技术培训学校等2家企业,查看生产流程、工作环境与企业家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优惠政策的落实情况、党组织建设情况,以及企业在筹资融资、产品销售等方面存在的困难。

  考核组一行对江孜县非公经济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肖烟强调,江孜县非公经济工作领导小组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扬长避短,对症下药,着力扶持中小微企业发展,推进江孜县非公企业发展更上一个新台阶。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