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白朗县召开2020年非公经济代表人士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1-11 13:28:23来源: 日喀则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月8日下午,日喀则市白朗县召开2020年非公经济代表人士迎新春座谈会。白朗县委书记陈昊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彬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普布次仁,副县长扎西次仁,副县长强巴顿旦,县政协副主席旦增曲央出席会议。全县43家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白朗县2019年度“百企帮百村”活动开展情况,并向43家企业代表赠送了锦旗。西藏日喀则乌思藏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代表,白朗顿康建筑队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陈昊指出, 2019年以来,全县非公经济人士对全县经济发展、脱贫攻坚做出了巨大贡献。企业家们要在今后一个阶段中,牢牢抓住转型升级这条主线,把调优经济结构、转变发展方式作为一项最紧迫的任务,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以绿色、低碳、循环发展为重点,优化产业结构,实现更高水平、更高质量、更可持续的发展。

  陈昊希望,非公经济代表人士要一如既往支持白朗发展,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上来,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宝贵意见,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贡献。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