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比如县爱心人士饮水思源不忘本、促进民族大团结

发布时间: 2020-01-14 15:35:31来源: 那曲市比如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一直以来,那曲市比如县特困人员集中供养服务中心五保老人的生活牵动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心。1月12日上午,比如县达罗茶馆负责人邀请特困人员集中供养服务中心70余名五保老人到茶馆内,为老人们提供免费可口的饭菜、水果及饮料。

  “想用我的一点微薄之力,回馈社会。”店主达罗说。从外地到比如经商的达罗在做生意时曾受到众人的照顾,如今生意蒸蒸日上,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和照顾。

  冬日的达罗茶馆暖意融融,达罗同志详细了解了五保老人的身体健康和生活等方面情况,并讲述了自己以前艰苦的生活和现在的幸福生活,特别是西藏民主改革以来,随着西藏经济社会大发展,比如县医疗、卫生、教育、新农村建设等日益完善,各项惠民政策的实施落实,让他更加明白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西藏各族人民才能安居乐业,生活条件才会越来越好。达罗对五保老人讲到,我们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都离不开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要不忘旧西藏的苦,牢记新西藏的甜,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五保老人一一向达罗茶馆的爱心人士献上洁白的哈达,并表示深深的感谢。

  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是新时代我国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生动写照,也是西藏各族人民的共同价值追求。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共建和谐比如。五保老人作为当今社会的弱势群体,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心从未停止过。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呼吁社会爱心人士持续关心关爱五保老人,关注弱势群体,让民族团结之花盛开在社会每一个群体心中。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