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拉萨市委统战部节前看望慰问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

发布时间: 2020-01-23 13:19:20来源: 拉萨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在新春来临之际,受市委常委、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阿努次仁委托,1月20日下午,拉萨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拉穷次仁一行慰问组专程前往柳梧新区次元众创空间联盟、拉萨市文化创业园区创业创新基地和西藏蜀藏铭律师事务所等地走访慰问了四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向他们表达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并送去了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

  走访中,拉穷次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状况,了解了他们的所需所求。郭学英和秦纯香两位同志感谢市委的关心关怀,表示一定会继续履职尽责,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拉萨经济社会发展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拉萨高新区总部经济现代服务产业园董事长张骁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委统战部的工作,积极协调并做好“新联会”的创建及下一步的各项推进工作。

  慰问中,拉穷次仁希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们珍惜这份关爱,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不辜负这个时代,不辜负党和国家对他们的信任和期待;积极建言献策、创新社会管理、促进社会和谐,为拉萨的繁荣发展作出贡献。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