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阿里地区工商联会员企业举办“感恩有您,九年相伴”年会盛典

发布时间: 2020-01-26 11:08:42来源: 阿里地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阿里地区工商联会员企业西藏阿里大酒店举行年会盛典,本次年会邀请了酒店董事长兼酒店党支部书记温晓峰同志、酒店总经理李艳飞同志、各部门经理及阿里大酒店全体员工。酒店全体欢聚一堂以“感恩有您,九年相伴”为主题回顾总结了2019年的各项工作。

  述职会由李艳飞开场述职,各部门经理依次进行。大家分别对2019年的工作业绩进行总结,剖析了过去一年的不足与失败,提出了2020年的规划和业绩目标。会议举办了2020年目标责任书签约仪式。各部门经理对总经办做出承诺,总经理对董事长做出承诺,约定2020年再创新业绩。

  在本次年会上,共计表彰2名优秀管理者,3名进步员工,6名优秀员工,2名优秀党员,共计发放奖金60000元及3台iPad奖励。酒店还按照工龄进行奖励,5位5年以上员工,5位3-5年员工,37位1-3年员工”,77位半年以上员工,合计发放奖金93000元。为宣传企业文化凝聚企业力量,以酒店发展历史相关时间为主线,还举办了有奖问答活动,共计发放奖金及奖品3300元。

  最后,温晓峰同志做了总结讲话,回顾了酒店的发展历程,细数了那些年难忘的、感动的瞬间,唱响了美好的2020年目标。激励大家鼓舞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创新高。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