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比如县:全民团结抗疫情 捐赠物资显担当

发布时间: 2020-02-01 20:25:08来源: 那曲市比如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疫情无情人有情。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让2020年春节蒙上了一层阴霾,也让口罩、消毒液等医疗防护物资紧缺。为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1月29日,那曲市比如县杏林医药店将店内所有口罩1000个、板蓝根180袋捐赠给比如县公安局,助力一线公安民(辅)警防控肺炎疫情。

  物资的捐赠,体现了各族群众对全县防控疫情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立即将这批应急物资分发给防控一线的民(辅)警,最大限度发挥应急物资的作用,切实保障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维护好社会的和谐稳定。

  在全县上下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杏林医药店的无私奉献之举,彰显了企业的爱心与社会担当,体现了全民族团结一致共抗疫情的决心和信心,在全县范围内为打赢疫情防控营造氛围,凝聚力量。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