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日喀则市民营企业主动捐款捐物 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2-06 13:35:26来源: 日喀则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在全民一心、众志成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紧要关头,日喀则市多家民营企业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自觉承担社会责任,积极主动通过市工商联捐款捐物,助力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彰显了民营企业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

  2月2日上午,西藏金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捐款200万元、物资折价6万元;2月3日上午,西藏达热瓦集团公司捐款220万元,并向仁布县人民政府捐资100万元,同时该集团专门深入市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防疫站、检查站、警务站等,看望慰问医护人员、公安干警,并送去了价值35万余元的慰问物品;2月3日下午,西藏圣雄集团公司捐资200万元、物资折价10万元;2月4日上午,西藏岗底斯建设有限公司捐赠330万元、物资折价10万元;2月4日下午,西藏日喀则德旺燃气有限公司捐资300万元;西藏索康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捐资30万元;2月5日上午,西藏日喀则吉康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向桑珠孜区政府捐款100万元、物资5万元。

  截止2月5日下午,我市收到各民营企业捐赠的用于疫情防控资金共计1480万元和物资折合人民币约66万元。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