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打赢疫情阻击战,林芝润鑫实业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0-02-06 18:38:11来源: 林芝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驰援一刻不停。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2月5日,林芝润鑫实业有限公司举行向林芝市人民政府捐赠价值60余万元的疫情防控物资仪式。林芝市工商联主席普布昌菊主持仪式。林芝市副市长、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物资保障组组长徐龙海出席捐赠仪式。

  仪式上,徐龙海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参加捐赠仪式的林芝润鑫实业有限公司员工敬献哈达,并向林芝润鑫实业有限公司的无私捐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普布昌菊指出,在这共同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林芝润鑫实业有限公司勇担社会责任,积极回馈社会,报效祖国,在紧急危难时刻,专人护送,星夜兼程向林芝市捐赠价值60万元的疫情防控物资,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贡献,切实发扬了优秀企业家的精神,树立林芝市民营企业家的良好形象。

  林芝润鑫实业有限公司表示,润鑫作为扎根在西藏的民营企业,充分发扬“致富思源、富而思进”的中华传统美德,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在疫情面前,责无旁贷,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积极投身到林芝市疫情防控工作中,同党和政府一起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为林芝市疫情防控工作尽绵薄之力和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共捐赠了价值60万元的N95医用和一次性医用口罩23000只,75度医用酒266桶,84消毒液310提,防疫隔离服140套,医用防护镜80副,红外线医用测温仪30台,医用防护面罩129副,一次性手套154800只,消毒湿巾12箱。目前已到物资一次性医用口罩5200只,75度医用酒114桶,84消毒液100瓶,消毒湿巾180箱,一次性手套154800只,已全部交由林芝市卫健委,其余物资陆续抵达林芝。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