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自治区工作组调研区工商联直属会员企业、商(协)会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次珍发布时间: 2020-02-07 14:38:05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自治区工作组调研区工商联直属会员企业、商(协)会疫情防控工作

  阿沛·晋源带队

  2月6日上午,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阿沛·晋源,带领工作组调研哈达超市、天圣有限公司等民营企业,传达区党委、政府关于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部署,了解民营企业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

  工作组指出,疫情出现以来,我区各级工商联按照区党委、政府的要求,迅速行动,动员民营企业做好自我防护,同时积极投身抗击疫情阻击战。全区广大民营企业克服企业因疫情造成的困难,踊跃捐款捐物,驰援全区抗击疫情阻击战,表现出了我区广大民营企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责任感和社会责任感。据了解,截至2020年2月5日下午18时,我区已有51家民营企业、商(协)会捐赠金额共2030.1595万元;其中捐赠现金1864.51万元,捐赠物品折合人民币165.6495万元。

  工作组要求,我区各级工商联要增强责任心,为民营企业在抗击疫情的阻击战中发挥应有作用做好服务;民营企业家要继续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义利兼顾;要充分发挥企业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义为先,共克时艰,为战胜疫情作出应有贡献。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