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打赢疫情阻击战 林芝民营企业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0-02-09 17:56:29来源: 林芝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2月8日,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的关键时刻,西藏奇正藏药股份有限公司、西藏林芝察隅县香格里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林芝华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3家林芝市工商联会员企业举行向林芝市人民政府捐赠疫情防控资金仪式。林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达瓦出席仪式,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物资保障组副组长扎西顿珠,市工商联主席普布昌菊同志参加捐赠仪式。

  仪式上,达瓦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西藏奇正藏药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捐赠企业敬献哈达并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达瓦指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在全国蔓延以来,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林芝市委、市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工作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全面动员、全面部署,精心安排、狠抓落实,有力有序有效开展疫情防控、物资储备、舆论引导等各项工作,为全市各族群众构筑了一道牢不可破的坚强防线。

  达瓦强调,西藏奇正藏药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捐赠企业立足大局、无私奉献,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和担当,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回馈社会的传统美德和光彩精神。请广大爱心民营企业家们相信,我们一定会把大家的爱心善款用到我市疫情防控最需要的地方,不浪费、不辜负大家的爱心,使善款发挥最大效应。希望大家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仪式上,西藏奇正藏药股份有限公司、西藏林芝察隅县香格里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林芝华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分别向林芝市政府捐赠疫情防控资金100万元、100万元、20万元,共计220万元,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民营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和担当,彰显了林芝企业家精神。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