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贡觉县工商联、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开展向武汉疫区捐款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2-09 17:58:43来源: 昌都市贡觉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牵动着全国民众的心。得知武汉疫区防疫物资紧缺,昌都市贡觉县工商联、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慷慨解囊,奉献爱心,真正体现新时代企业家致富不忘回报社会的风采,用爱的力量筑起防控疫情的“钢铁长城”,传递着众志成城共同抗疫情、团结一致合作共赢的正能量。大家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一定会战胜病魔,打赢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阻击战。

  本次捐款公益援助活动,不仅坚定了全县干部群众战胜疫情的决心,更鼓舞了在前线抗击疫情人士的士气,为打赢本次疫情阻击战贡献了力量。据统计,共收到71000元爱心捐款。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