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众志成城抗疫情 桑日民企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0-02-09 18:00:43来源: 山南市桑日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在全国上下全力抗击疫情的紧要关头,桑日县工商联会员企业充分发挥企业家精神,主动响应号召,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履行社会责任。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县各民企开展了一系列物资捐赠活动,为打赢疫情阻击战做出了突出贡献。

  2月5日,桑日县百益超市在当下口罩供应紧张的情况下,捐赠了289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和价值1056元的饮料、方便面、面包等生活用品。同时,红星蔬菜店将价值1100元的新鲜蔬菜、肉等第一时间送到了县一线疫情监测点,使工作人员的生活物资得到了保障。

  2月7日,桑日县爱民扶贫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旺堆带队深入桑日辖区7个疫情检测点开展慰问工作,为桑日县抗疫战线上的工作人员带去了矿泉水、方便面、饮料等价值1万余元的慰问品,以实际行动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

  截至目前,桑日县民营企业累计开展捐物活动4余次,捐赠物资总额6万余元,树立了良好的民营企业形象。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