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定日县民营企业捐款捐物献爱心 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2-13 16:51:09来源: 日喀则市定日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增强民营企业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使命意识,构筑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日喀则市定日县工商联积极协调各民营企业,在力所能及、自愿情况下,主动捐款捐物,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连日来,定日县罗罗辖建筑队有限公司等15家民营企业联合举办了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爱心捐款捐物仪式。定日县副县长达瓦次仁和县委统战部部副部长米仓等出席仪式,并对各民营企业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来希望和要求。捐款捐物仪式上,定日县民营企业捐赠了各种各样的生活用品,折合人民币3.798万元,捐赠了现金22.7万元整,总价值达26.498万元。

  通过此次捐款捐物活动,民营企业家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家乡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献一份爱心,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效、有序推进,构筑起一道牢不可破的严密防线,展现了民营企业服务社会、回馈社会的家国精神。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