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林芝润鑫实业有限公司向宗教活动场所捐赠抗疫物资

发布时间: 2020-02-19 14:31:36来源: 林芝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2月17日,林芝润鑫实业有限公司在林芝市委统战部举行向全市宗教活动场所捐赠抗疫物资仪式。林芝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学武,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余水参加捐赠仪式。

  在捐赠仪式上,周学武代表市委统战部向捐赠物资的润鑫实业赠送锦旗和敬献哈达以表感谢,他指出,林芝润鑫实业在抗击疫情紧要关头充分展现了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新时代非公企业和民营企业家的良好形象,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团结一心、并肩作战、共抗疫情,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积极贡献。

  此次活动,林芝润鑫实业有限公司物资部部长李安敬受董事长韩宇委托向全市宗教活动场所捐赠价值1万元的10桶84消毒液,助力全市宗教领域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为全市宗教领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物资保障。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