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自治区领导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阿沛·晋源带队

作者: 李梅英发布时间: 2020-02-21 11:56:27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2月20日,由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阿沛·晋源带队的工作组一行,赴拉萨市雄巴拉曲神水藏药总公司藏药生产基地、优品超市和温州商贸城等地,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工作组一行深入雄巴拉曲神水藏药总公司生产、制药、质监等地,充分肯定该企业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出的积极作用,详细了解复工复产所面临的问题。指出,当前全国疫情形势出现积极变化,我区民营企业要进一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的重要讲话精神,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区党委提出的“继续毫不松懈地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有序复工复产”决策部署。

  工作组要求,要正视疫情给生产经营和销售带来的冲击影响,坚持做到防控疫情不松懈,合理安排生产秩序和劳动强度,做好职工健康监控,保持生产环境清洁,确保复工复产的产品质量。要分析研判形势,积极捕捉市场变化和困难中带来的新发展机遇,为我区今年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