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弘扬主旋律 传递正能量 西藏金塔建设集团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0-03-02 16:56:39来源: 西藏金塔建设集团办公室
打印
T+
T-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西藏金塔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响应党中央、区党委和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号令,打响抗击疫情阻击战。2月29日,积极组织动员集团企业党支部所有党员奉献爱心、承担社会责任、履行党员义务,组共捐款5.6万余元驰援抗击疫情一线;同时主动作为,把握疫情防控宣传的主旋律,及时在集团内部宣传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参与抗击疫情的大义善举、感人故事,充分展示民营企业听党话,跟党走,为国分忧,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家国情怀和利计天下的精神境界,向社会传递了温暖人心的正能量。

  家国情怀,分内之事。疫情之下,没有谁是局外人。面对严峻形势,民营企业认清肩负的责任使命,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切实做好自身工作,把人民利益放到首位。金塔集团在全市第一时间向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捐助200万元防控资金,同时捐赠了价值6万元的防控物资。集团董事长扎塔谈到,这些捐款捐物对于疫情而言或许是杯水车薪,但希望能够缓解当地的燃眉之急。金塔集团在往后的岁月里以“取之于社会,回报于社会”作为集团办企做事的准则。金塔集团积极有序参与疫情防控,捐款捐物,倾力相助。涓流汇沧海,积土成山丘,份份爱心折射出民营企业浓重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

  以义为先,为民分忧。当前全国各地防控医疗物资用量极大,民营企业以实际行动投身到疫情防控之中。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金塔集团深刻认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付出实际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加强工作,坚定不移把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做最坏的打算、做最充分的准备,全力以赴、科学应对,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以企业党员的“辛苦指数”换来全市人民的“平安指数”和“幸福指数”,为全市疫情防治贡献力量!

  牢记使命,主动担当。疫情防控正处在关键时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更需要各级党组织和党员扛起政治责任,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担当作为给党旗增辉添彩。富而有德,富而有爱,富而有责。金塔集团把防控疫情当作当前头等大事来抓,要求集团党员在防控和抗击疫情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信谣,不传谣,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