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当雄县检查指导非公企业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3-19 16:08:26来源: 拉萨市委统战部 拉萨市当雄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3月17日下午,拉萨市当雄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边巴扎西走访非公企业,检查指导非公企业维护稳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及企业党建等工作开展情况。

  边巴扎西一行先后来到西藏纳木措实业有限公司、西藏冰川矿泉水有限公司、当雄县时代建筑施工专合组织及西藏守信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检查督导,听取非公企业负责人对维稳工作、疫情防控、党建工作、复工复产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面临的困难问题。

  边巴扎西指出,当前国家鼓励企业复工复产,旨在通过后续的几个月恢复生产,提高经济和综合国力,企业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把当前维护稳定工作与疫情防控工作结合起来,自觉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确保企业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复工复产。

  边巴扎西强调,一是企业要做好近期值班带班工作及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企业“三不出”;二是企业要严格按照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要求有序复工复产,严格落实返岗员工隔离部署要求,做好日常消毒、佩戴口罩、监测体温等基础工作;三是企业党组织要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引导党员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协助企业引导员工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