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浙江省援藏指挥部与西藏浙江商会共叙乡情 共谋发展

发布时间: 2020-03-27 15:36:34来源: 区党委统战部四处
打印
T+
T-

  3月25日下午,浙江省援藏指挥部与西藏浙江商会在拉萨举行座谈会。浙江省援藏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那曲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苗伟伦与副指挥长叶秀贝、周建清等前往拉萨市柳梧新区浙商国际大厦检查指导工作。苗伟伦一行参观了商会办公场地、设施和所开展活动资料,并与西藏浙江商会人员一同座谈。西藏浙江商会执行会长周龙,监事长张雷,常务副会长陈孝才和秘书长向顺宝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西藏浙江商会执行会长周龙简要汇报了商会的基本情况,与会的商会领导和会员、企业代表作了发言。大家分别介绍了企业经营、从事公益等方面的情况。苗伟伦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后指出,疫情期间西藏浙江商会购置防护用品捐赠给浙江省援藏指挥部,体现了西藏浙江商会对浙江省援藏干部的关心爱护,希望指挥部与商会共同商量谋划努力,叙乡情,增进友情,打响浙江品牌,创造优异的成绩。

  苗伟伦对双方今后的发展提出五点希望,一是希望援藏指挥部与商会共同为助力西藏脱贫攻坚而努力,特别是要在巩固脱贫成果方面做出贡献。二是希望共同为推动西藏长远发展和长治久安而努力,只有边疆发展了、稳固了,国家才能长治久安。三是希望共同为促进藏浙两地交流融合而努力,继续当好桥梁纽带,发挥积极作用。四是希望共同为打造援藏品牌和在藏商会品牌而努力,要从地区高度、工作高度、战略高度上再上新的台阶,希望借力发力、抱团努力、资源共享、共同发展。五是希望共同为谋划一些操作性、时效性强的活动而努力。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