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昌都市工商联在驻村点举行精准扶贫物资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 2020-04-01 12:31:24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昌都市工商联在驻村点察雅县巴日乡尼珠村发放精准扶贫脱贫巩固物资,向尼珠村3名在校大学生分别发放了一次性帮扶助学资金3000元;向2户五保户分别发放了700元的慰问金;向全村每户群众发放了高压锅、打茶机、水壶各1个、暖水瓶2个共计价值59200元,切实把党的温暖送到每一户贫困群众家中。

  发放仪式上,驻村工作队队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讲解了疫情防控、维护稳定和扫黑除恶等方面的知识;讲解了各项惠民政策。

  此次发放的扶贫物资资金来源于福建省工商联对口援助,接收捐助的贫困村民纷纷称赞,党和国家的政策好,感谢福建省工商联和昌都市工商联的无私援助,表示要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好幸福生活,当好神圣国土守护者、美丽家园建设者。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