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在藏苏商走进墨竹暨“格桑花开” 墨竹工卡大学生就业创业特训营结业

发布时间: 2020-04-14 10:18:11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4月13日下午,墨竹工卡县举办了在藏苏商走进墨竹暨“格桑花开”墨竹工卡大学生就业创业特训营结业活动。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阿沛·晋源出席并讲话。

  2019年11月,首届“格桑花开”墨竹工卡县大学生就业创业特训营正式开营,通过“1+3+N”特训,首批32名学员全部实现就业创业,彻底消除了大学生从毕业到就业“最后一公里”的距离,开创了墨竹工卡县人才培养、大学生就业创业的成功新实践。

  据了解,特训营目前已成功举办一期,接下来将全面总结好首届特训营成功经验,通过统筹、动员、助推区内外“两个市场、两个资源”,发动企业精准扶贫力量,构建社会大帮扶良好局面,确保墨竹工卡县与全区同步实现全面小康。此次参加特训营的大学生们纷纷表示,将把学到的经验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为区内外经济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