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昌都市非公经济助力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 2020-04-20 12:44:04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年来,随着昌都发展环境的不断改善,政策法规体系的不断健全,全市非公经济持续健康发展,非公经济在推动发展、服务社会、促进就业、改善民生等各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特别是在全市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

  积极主动参与精准脱贫,助力全市打赢脱贫攻坚战。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为抓手,开展企业帮扶行动,在吸纳就业、带动创业、壮大产业、增加税收以及帮助贫困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2019年,昌都市共有145家非公企业参与“百企帮百村”捐款活动,捐赠现金189.62万元,捐赠各类物资折合人民币40.12万元,帮扶困难群众脱贫摘帽。

  积极为全国疫情防控捐款捐物,回馈国家和社会。疫情发生以来,全市非公企业积极响应区党委、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系列决策部署,在全力抓好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积极开展爱心捐款活动。截止目前,全市非公有制企业为武汉等疫区和昌都疫情防控工作捐赠资金和物资达273.30万元,助力打赢疫情阻击战。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