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拉萨市统战系统深入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条例》

发布时间: 2020-04-23 15:18:28来源: 拉萨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拉萨市统战系统广泛掀起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条例》的热潮,并结合工作实际,展开专题研讨。

  拉萨市统战系统党员干部不断强化理论武装,精心安排部署, 认真学习贯彻《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全面掌握《规定》的具体内容,深刻理解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内涵和精神实质,自觉将理论学习贯穿到日常工作、生活中,切实增强了贯彻执行《规定》市委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创新举措,在学懂,弄通,做实《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条例》和《拉萨市民族团结进步条例》精神上下功夫,扎实推进全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不断巩固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民族关系。

  下一步,拉萨市委统战部政工科将积极协调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将《规定》纳入全市驻寺干部教育培训计划中,使全面从严治党成为广大党员领导干部的自觉行动,不断提升履职尽责能力水平;严格落实从严治党相关规定,进一步传导压力、压实责任,构建全面覆盖、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对标《规定》要求,主动开展自查,发扬斗争精神,狠抓问题整改。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