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的感想

发布时间: 2020-05-07 16:25:57来源: 四处
打印
T+
T-

  西藏宏绩集团有限公司 尼玛扎西

  4月30日,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方圆集团全体职工的回信中表示,“希望广大劳动群众坚定信心、保持干劲、弘扬劳动精神,克服艰难险阻,在平凡岗位上续写不平凡的故事,用自己的辛勤劳动为疫情防 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自疫情发生以来,宏绩集团党委董事会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及自治区工商联指示精神,集团及所属各板块及全体党员捐款、捐物近60万元,集团所属酒店、景区、商贸、物业小区等均按疫情防控要求采取了人员进出安全检测、公共区域消毒、返藏员工数据统计、有序复工复产、稳定现有员工队伍等一系列措施,共同维护社会稳定。这次疫情对集团所属旅游产业涉及的酒店、餐饮、景区、工程房地产业等造成了巨大的冲击,是公司20多年来遇到的最大困难和瓶颈期,也是全集团上下齐心协力、共克时艰,朝着“百年企业”迈进的挑战之年。总之,我们将谨记习近平总书记之托,用自己的辛勤劳动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拉萨远大建材有限责任公司 次仁

  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回信,内心感到激动万分,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又一次肯定和赞扬民营企业,也是对民营企业的鞭策,总书记崇尚劳动、关心关怀劳动者的真挚情怀让人感动,做为一名民营企业的负责人,同时也是一名劳动者,我一定将总书记回信精神在公司内学习、传达到位,并以总书记殷殷嘱托为起点,带领远大公司全体职工,鼓足干劲、共同奋进,把感受到的巨大鼓舞转化为动力,用辛勤劳动为疫情防控和西藏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西藏宏发集团 尼玛顿珠

  总书记对圆方集团的回信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民营经济的关怀和国家对民营企业的重视以及整个社会对民营企的认可,印证了税收50%、投资60%、科技贡献70%、就业80%、市场主体90%的社会贡献量的质感。民营企业抓住了疫情期间发挥社会属性作用的千载难逢的机遇,激发出对党忠诚,对政府感恩,对社会负责的民营企业创业初心,积极主动向国家捐款捐物,向商户免租疫情期间费用,积极配合社区为小区隔离人员量体温和送日用品,组织员工有序复产复工等多角度,全方位发挥民营企业服务社会得天独厚的优势,减轻政府压力,维护社会秩序。用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汇报民营企业改革发展成果和“两个健康”的丰硕成果。我们民营企业把总书记的关怀转化为发展自己,服务社会,贡献国家的强大动力,乘势而上,努力作为,为争当国家经济一条腿的决心和信心。

  成都金房物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西藏分公司

  在“五一”读到习总书记的回信,看到习总书记的问候,作为物业人的我们倍感振奋、深受鼓舞。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的回信精神,把总书记的关心、关怀、关爱牢记心上;接下来我们将更好地团结引导公司全体员工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弘扬劳动精神,克服艰难险阻,上下同心、齐心协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物业服务力量。在平凡岗位上续写不平凡的故事,为新时代物业人增光添彩。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