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山南市加查县工商联送服务进企业送政策助发展

发布时间: 2020-05-17 19:17:06来源: 山南市加查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5月14日至15日,加查县工商联深入民营企业开展“送服务进企业送政策助发展”活动,与民营企业面对面交流宣传相关帮扶政策,了解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难点,向企业发放了《西藏自治区2011年-2018年促进非公经济发展政策文件汇编》《山南市2014年-2019年促进非公经济发展政策文件汇编》和《山南市工商联2020年助力民营企业复工复产政策文件汇编》等,并向民营企业家一一讲解和解读了帮扶政策内容。

  通过此次活动,民营企业家对促进非公经济发展政策有了更深的认识,为民营企业家更加清楚地知晓政策、精准地掌握政策、享受政策提供了依据保障。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