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区工商联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培训班有序进行

发布时间: 2020-05-28 10:49:08来源: 西藏工商联
打印
T+
T-

  5月27日,由西藏自治区工商联主办,西藏北京商会承办,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西藏基地协办的西藏自治区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培训班在拉萨有序进行。

  本次培训安排在西藏迎宾馆进行,区工商联和北京商会邀请了我区多位知名教授专家和各厅局业务负责人为广大民营经济代表人士进行了培训,在开班仪式后的培训中,分别邀请到了巴桑旺堆(珠穆朗玛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西藏大学法学院副教授)、孔少华(北京大学管理学博士;清华大学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博士后;西藏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副教授)、万代玺(区委党校副校长;中央党校科研部副主任)三位专家为大家从《合同及合同管理相关法律问题》、《跨域疫情-文旅发展的困境与机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发展和我国国家治理的历史性成就、显著优势》和自治区税务局、市场监管局的业务负责人赵丽、旺久多吉为大家从《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税收优惠政策介绍》、《商事制度改革的讲解》进行授课。27号下午学员们还进行了分组讨论。

  学员们认真学习并做了详细的记录,在课间课后也积极与老师同学沟通,探讨知识难点和盲点,这为广大民营经济代表人士深入领会党和政府鼓励、引导和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殷切期望,学习好、领会好党的路线和方针政策,用好用足优惠政策,继续做好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目前培训班还在有序进行中。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