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纪世德到拉萨市调研民营企业

发布时间: 2020-05-29 21:59:15来源: 拉萨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5月26日下午,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区非公经济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纪世德赴拉萨市重点民营企业调研,拉萨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市非公经济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公保太一同调研。

  在拉萨新希望实业有限公司,纪世德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的复工复产情况、库存情况、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企业吸纳大学生就业情况、吸收农牧民就业情况和企业的党组织建设情况。纪世德对企业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向公司负责人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23日上午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经济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勉励企业负责人要发扬企业家精神,直面困难、顺势而为,坚定发展信心,不断探索,不断奋斗,把企业做大做强。

  在西藏亿百佳电力集团有限公司新生产基地建设工地,公司负责人向纪世德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复工复产情况、新生产基地的建设情况和存在的困难。纪世德希望企业一定要抓紧时间把新生产基地建设好,早日投入生产,同时要求市工商联要积极协助企业解决好在建设中出现的困难。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