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自治区领导在拉萨市走访调研民营企业

发布时间: 2020-06-14 10:34:38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6月11日,由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阿沛·晋源率队的调研组在拉萨市柳梧新区、经开区实地走访查看民营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及民营企业政策落实情况。

  调研组先后来到西藏他喜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和西藏峰美印业有限公司,通过现场询问和座谈方式,深入了解两家企业发展状况及存在困难,认真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强调,我区民营企业虽然在疫情期间受到一定程度影响,但始终充满信心,且在转变发展思路,努力在变局中打开新局面。调研两家企业分别在疫情防控和助力双创工作发展等方面,都发挥出应有的作用。当前,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出台一系列鼓励支持民营企业复工复产与发展的政策措施。我区民营企业要在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坚定发展信心,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实现企业由复工复产转向稳产满产。区工商联要进一步加强与民营企业沟通,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帮助企业用足用好各项惠企政策,推动我区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