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阿沛·晋源走访调研民营企业

发布时间: 2020-06-14 11:34:18来源: 区工商联
打印
T+
T-

  6月11日,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阿沛·晋源前往双创企业代表西藏他喜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他喜分公司西藏卓番林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和疫情防控配套保障企业西藏峰美印业有限公司调研民营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及民营企业政策落实情况,通过实地调研和座谈的方式,深入了解两家企业发展状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认真听取民营企业意见建议。

  阿沛·晋源指出,我区的民营企业虽然在疫情期间受到一定程度影响,但始终充满信心,并且一直在转变发展思路,努力在变局中打开新的局面。双创代表企业他喜公司致力于通过自身优势为区内多家企业把脉问诊,为企业发展“对症开方”,同时在数据收集,教育培训、文化传播等方面做了不少有成效的工作。西藏峰美印业,作为招商引资企业,同时也作为疫情防控配套企业,在疫情期间为区内多家企业保质保量提供了疫情防控所需的配套产品,做出了积极贡献。

  阿沛·晋源强调,当前,中央、区党委政府、自治区有关部门出台了一系列鼓励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特别是在疫情期间,又连续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支持民营企业复工复产的政策措施。同时区工商联一直在同相关部门一道加强政策宣传解读力度,通过区工商联的微信公众平台和门户网站及时推送国家及自治区抗击疫情帮扶企业的政策措施,确保各项政策措施及时落地见效。

  阿沛·晋源鼓励我区民营企业,要在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坚定发展信心,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实现企业由复工复产转向稳产满产。区工商联将进一步加强与民营企业的沟通,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帮助企业用足用好各项惠企政策,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确保我区经济社会实现平稳运行。

  拉萨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公保太参加调研。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