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山南市非公经济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0年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6-18 17:11:59来源: 山南市工商联
打印
T+
T-

  近日,山南市非公经济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0年第一次会议。会议总结了各成员单位上半年就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增强市场主体活力,贯彻落实复工复产政策,为民营企业纾困解难等工作情况,并强化各成员单位服务民营企业意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使民营企业有更多的政策获得感,稳定市场预期,提振信心。山南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赤列央金主持并讲话。

  会上,山南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马青山通报了《山南市非公经济领导小组2020年上半年工作小结》,市税务局、人民银行山南中心支行领导介绍了上半年非公经济领域工作开展情况。会议下发山南非公经济领导小组办公室为贯彻自治区非公经济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制定相关文件。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非公经济领导小组2020年第1次会议纪要》《关于印发<关于进一步推动政策措施见效促进民营经济保生存谋发展的重点举措><关于构建民营企业快速反应机制的意见><西藏自治区政商交往正负面清单制度>的通知》精神。

  赤列央金强调,一是要提高优化营商环境对激发市场主体活力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优化营商环境意识。二是要做好学习宣传普法和政策解读工作,不断提高依法履职能力。三是要清楚认识到制度的生命力在于执行,通过各成员单位积极主动的“暖民心”政策,为全市民营企业安心发展提供“定心丸”,为各类市场主体投资兴业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良好环境。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