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心系西藏,大爱浙江” 浙江爱心单位向聂拉木县师生捐赠物资

发布时间: 2020-07-03 14:58:33来源: 区党委统战部四处
打印
T+
T-

  7月1日上午,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由浙江籍爱心人士朱玲淑精心准备的捐赠公益活动“心系西藏,大爱浙江”——浙江爱心单位捐赠物资仪式在聂拉木镇中心小学隆重举行。聂拉木县委书记顿珠出席并致辞,县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拉巴次仁主持仪式,县人大、政府、政协班子主要领导出席活动。

  捐赠仪式上,朱玲淑代表浙江省爱心单位发言,并向聂拉木县中小学生捐赠总计4.67吨、34289件爱心物资,总价值达35.13万元。朱玲淑借此转达了广大爱心人士对聂拉木县青少年学生的殷殷嘱托,表达了自己将长期坚持投身爱心公益事业的坚定决心。

  顿珠在致辞中代表县委、人大、政府、政协四套班子和广大师生对热心支持聂拉木教育事业的爱心人士表示由衷的敬意和最真诚的感谢,并勉励广大青少年学生更加珍惜学习机会,发奋图强、努力深造,成长为有丰富知识和卓越才能的人,以优异成绩和卓越贡献回报全社会爱心人士的关心关爱。

  捐赠仪式上,顿珠向朱玲淑颁发捐赠证书和锦旗。公益活动在一片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