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西藏金塔建设集团:推进精准扶贫 打赢脱贫攻坚战

发布时间: 2020-07-06 10:08:16来源: 西藏金塔建设集团
打印
T+
T-

  推进精准扶贫打赢脱贫攻坚战

  ——记西藏金塔集团与日星乡党委、政府联合开展“庆七一、颂党恩、助脱贫”的主题党日活动暨扶贫分红活动

  7月3日,为纪念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西藏金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和日星乡党委政府联合开展“庆七一、颂党恩、助脱贫”主题党日活动暨扶贫分红活动,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为脱贫攻坚助力。日星乡党委书记张向东和副书记、乡长次仁平措,西藏金塔建设(集团)副总经理白玛出席活动。乡镇机关单位的负责人,乡党委政府的全体干部职工、各党支部党员、第一批分红贫困户共计千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人员面对国旗肃立行注目礼。

  张向东宣布“七一”表彰决定,并向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进行颁奖。张向东和次仁平措对8名困难党员进行慰问。

  白玛为18名贫困户发放扶贫装载机租赁第一批收益分红资金,每户分红8000元,共分红144000元。同时白玛代表西藏金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发言。

  日星乡全体党员和西藏金塔建设集团参加活动的同志用宏亮的歌声、优美的旋律等热烈庆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明天更加美好。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