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山南市乃东区工商联组织会员企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8-03 17:20:45来源: 山南市乃东区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山南市乃东区工商联组织会员企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乃东区工商联主席拉吉同志主持,区工商联23家会员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21日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山南市一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乃东区进一步促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的暂行办法》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保护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的重要性,明确提出保护支持市场主体的政策措施,对企业家提出“增强爱国情怀”“勇于创新”“诚信守法”“承担社会责任”“拓展国际视野”等五点殷切希望,为广大民营企业家迎难而上,注入了强大的信心和动力。

  会议强调,各会员企业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增强信心、迎难而上、创新进取,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书写好“弘扬企业家精神”的答卷。在企业自身稳定发展的前提下,不忘回报社会,弘扬企业家精神,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积极投身“百企帮百村”的脱贫攻坚战、乡村振兴、吸收高校就业、社会公益事业等活动,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促进乃东社会局势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编: 李巍)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