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拉萨市堆龙德庆区民营企业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的热潮

发布时间: 2020-08-07 17:33:44来源: 拉萨市堆龙德庆区工商联
打印
T+
T-

  7月24日,拉萨市堆龙德庆区工商联组织辖区的民营会员企业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的活动,得到了各会员企业积极的响应。

  7月24日,西藏广祺实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广祺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胡洪路主持会议。胡洪路同志在学习会上表示,作为一家生根在西藏的企业,给西藏的就业事业做出贡献,给更多的大学生一个发展的平台,是企业的社会责任。

  7月24日,西藏新生建材设备有限公司全体员工认真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庭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由党支部宣传委员罗布同志主持。罗布同志表示,此次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是为民营经济加油鼓劲、提振信心,是中央对民营经济的高度重视和肯定。我们更应该加强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提升,自觉扛起更多社会责任,踏踏实实办好企业,努力把企业做强做优,为民营经济进一步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7月25日,西藏恒跃柳工党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副书记文晖主持会议并讲话。文晖同志指出,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对我国经济和世界经济产生巨大冲击,全区很多市场主体面临前所未有压力的形势下,习近平总书记亲自主持召开企业家座谈会,同企业家谈心,给企业家鼓劲,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市场主体的高度重视,意义十分重大。

  7月26日,西藏古传民族手工业有限公司组织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活动,会议由总经理旦增罗布主持。旦增罗布表示,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座谈会上提出“企业家要带领企业战胜当前的困难,走向更辉煌的未来”的讲话精神,落实贯彻弘扬敢为天下先的品质,做创新发展的探索者、组织者、引领者,勇于推动生产组织创新、技术创新、市场创新,企业家才能化危为机,把企业打造成为强大的创新主体,在困境中实现凤凰涅槃、浴火重生。

  7月28日,神水藏药公司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索朗白吉同志主持。索朗白吉同志强调,要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六稳”、“六保”,做好知识产权工作,服务企业发展。

  企业家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广大企业家要增强信心、迎难而上,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争取为全年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